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19台北時裝週SS20盛大登場 眾多藝名人齊響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10-07 人氣:

2019台北時裝週SS20盛大登場 眾多藝名人齊響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2018冬天,台灣時尚界首度開啟「國家級」的時尚盛事-「台北時裝週」,足以媲美其他亞洲大型時裝週的規模,去年第一屆以「看見自己・獨特的樣子」為主題,為台灣服裝設計師開闢全新舞台。今年第二屆「2019 台北時裝週 SS20」於10月4日至13日展開一連串精采絕倫的時尚活動,並以「NOWism」 為發想,展現台灣時尚設計躍上國際時尚舞台的序幕。

以「NOWism」為主題,NOWism就是「現在主義」,現今台灣的時尚多元且豐富的內涵是由過去台灣多語言、多文化的融合形塑而成,在此次台北時裝週將一次聚攏所有台灣設計師各種獨特的創意,從中一窺台灣時尚產業豐富多樣的美學主義,並保留過去的美好、創造無限的未來。

6日在世貿三館的歡迎晚會,文化部長鄭麗君也特別出席這場時尚盛典,感謝所有與會設計師、國內外買家、廠商及貴賓的支持,還有經濟部、教育部、原民會和台北市、新北市政府等各部會參與,共同成就這場重要的時尚盛事。部長鄭麗君表示,文化部將致力打造一個專屬台灣設計師的嶄新舞台,將台灣時尚貢獻於世界,讓台北成為亞洲的時尚新地標,相信從亞洲最自由、多元、開放、包容的台灣文化所孕育出的台灣時尚,一定能帶給全世界耳目一新,一個屬於台灣的時尚新力量。

黃子佼身穿臺灣設計師品牌JUST IN XX服裝

▲黃子佼身穿臺灣設計師品牌JUST IN XX服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