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10-14 人氣:

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

(台灣TB新聞網)「桃園觀光雜誌社」社長宋孝明,長期免費刊登桃園觀光及各類文化藝術等活動訊息。此次展覽「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經由桃園觀光雜誌社與四川省旅遊協會、四川省科學養生促進會聯合主辦「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活動,展出近百餘件作品。近期,社長宋孝明並帶領「桃園市愛心攝影學會會員」到四川攝影參訪體驗不同風光,並於此次展覽中展現他們以攝影為媒材創作的作品。

社長宋孝明表示,透過「攝影記錄歷史、鏡頭留住真情」,期待通過海峽兩岸攝影家及優秀攝影工作者,看到中華傳統文化在兩岸的傳承與發展,以及兩岸攝影家走進四川「海螺溝」、「蜀南竹海」、「興文石海」、成都熊貓基地,和台灣的「九份」、「日月潭」、「鹿港小鎮」等特色美景,開啟一場心靈的震撼之旅。期待讓觀眾欣賞到不同地質景觀與風景的攝影藝術。

此次展覽,由台灣商旅雜誌、四川旅遊雜誌、桃園市新聞記者公會及國內外媒體共同協辦,透過海峽兩岸攝影家攫取的精彩影片,傳達對歷史文化,與人文風情之熱愛。兩岸攝影家將以歡喜的心遊歷中華文化最佳保存地-台灣,共同見證文化薰陶下的台灣人文風情與攝影創作傳達視覺藝術美學。誠摯邀請您蒞臨欣賞。

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

▲台灣‧四川海峽兩岸攝影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