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108年度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12-17 人氣:

108年度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年度盛事「108年度全國社會組合唱比賽」活動,於108年12月14日至15日兩天在該館實驗劇場風風火火完成賽事。

比賽總獎金超過1百萬,有來自全國50個合唱團近兩千人歡喜較勁,首日就由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憑藉優美嗓音獨得15萬元,該團不僅連莊「女聲組」金質獎,同時也奪下「混聲組」銀質獎。音色通透富饒且兼具自然技巧的成功高中校友合唱團同樣連莊「男聲組」金質獎,抱走獎金10萬元。

第二天登場的「樂齡組」同樣有許多團隊是音樂素人,在充滿人生歷練下展現豐沛感情的歌聲,另許多人沈醉這群長者的樂音中,得到金質獎榮譽的國立政治大學校友合唱團,以純美的音色歡喜為團隊再增添榮耀。

評審團一致肯定今年參賽團隊的表現,評審長孫清吉教授更對每一組別細心講評,給予技巧方法指導,同時鼓勵團隊在合唱領域波瀾壯闊更創新局面。相關得獎資訊及活動照片可上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官網http://www.chcsec.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csec.gov.tw/查詢。

女聲組金質獎-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

▲女聲組金質獎-中山女高校友合唱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