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12-24 人氣:

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開幕式日前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舉行,展期12月25日至109年1月7日,歡迎大家踴躍入館參觀(週二休館)。

梁奕焚領著9位門生,演繹出「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藝術和空氣一樣,是人類生命的重要元素,沒有空氣,人就不能活命;沒有藝術,人類的心靈生活就會少了寄託,人就可能與低等物種相類似。藝術圖像是每一位畫家表達其個人的主觀思維和形式圖像,對藝術做出的詮釋。他們試圖成為這一超越人類智慧、想像和理解的藝術拼圖,讓藝術更加豐美與多樣。

台東好山好水充滿靈氣,藝術圖像的藝術家齊聚一堂,有志一同要從台東出發,對當代人的生活及當代社會環境生態,以藝術美學的關懷角度重新掃描這片土地,提出不一樣的反思,同時表現出每個人不同的創作及形式圖像和心靈思維。相信「藝術圖像2020」的這九位藝術家,就如九道活水,將為藝術界注入新的活力和表現的面相。

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

▲藝術圖像2020──台東當代藝術家聯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