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跨界音樂會X魔幻影像 台博系統亮起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19-12-26 人氣:

跨界音樂會X魔幻影像 台博系統亮起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有百年歷史的國立台灣博物館在跨世之際,推出兩項充滿驚奇的活動訊息,包括12/28(六)將舉辦具跨界實驗性的夜間音樂派對「Turn 跨世之夜」,以及即日起於線上發表「歡迎光臨 台灣博物館」形象影片,揭開台博館向世界張開雙臂,朝向現代性綜合博物館發展的序幕。

台博館館長洪世佑表示,台博館於1908年設置,在2005年推動台博系統計畫,陸續將台北核心區的古蹟進行修復再利用,包括勸業銀行舊廈、南門工場及鐵道部園區。最初以台灣自然史為主要蒐集的範圍,未來將透過古生物館跟世界的自然史做連結,結合南門館的台灣產業史,以及台灣鐵道發源地北門館,正式朝向現代性綜合博物館發展前進。

台博館12/28(六)晚間六點於館前廣場推出「Turn 跨世之夜」,以「生命土地」、「現代性」、「跨界實驗」作為故事的開端,邀請金曲創作才子許書豪、全球百大女DJ-RayRay、清新純質女聲吳汶芳、金鐘50開場舞團LUXY BOYZ編排結合自然元素的原創作品,呈現與當代社會互動、向外探求創新的現代性博物館精神!

古老建築再現優雅身影 共築台灣現代化壯闊篇章

「歡迎光臨 台灣博物館」台博系統形象影片,透過細緻的鏡頭畫面及創新的敘事方式,呈現古蹟建築優雅身影、展示特色,與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魅力。首次曝光眾所期待的北門館局部展區,即日起可至台博館官方臉書及Youtube頻道點閱,參加官方臉書抽獎活動,還有機會把國家寶藏帶回家。

跨世之夜活動海報

▲跨世之夜活動海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