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東縣府「台東農業 幸福趣 農業漫遊」旅遊書 即將出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12-27 人氣:

台東縣府「台東農業 幸福趣 農業漫遊」旅遊書 即將出版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有六大休閒農業區,為提供旅人休閒旅遊資訊,今年縣府農業處將各個休區的農遊資訊集結成冊,全縣精挑細選30家業者,出版「台東農業 幸福趣 農業漫遊 - 食、宿、玩、購 - 在台東」一書,台東縣農業處表示,書中以特色農產、體驗、住宿,展售中心、美食為主題,希望是一本值得收藏的農業深度旅遊書。

台東縣縣農業處表示,台東農民有著堅持到底不放棄的毅力,除了大自然恩賜的好山好水外,農民在各個角落胼手胝足,創造各自的一片天,也營造吸引人的品牌形象,值得大家肯定!尤其是近年來,青農返鄉投入用心與堅持,不斷精進農耕技術,更為台東帶來創新思維與進步的新氣象。

農事體驗除了可以細細品味家的味道之外,書中還有許多綠野藍天的住宿秘境及伴手禮可以採購,在推動台東農業上,我們不只有一、二級產業,三級休閒農業場域更是希望能夠提供大家一個回歸大自然、減壓養生、親近鄉村生活的好地方。

台東縣農業處說,如果您玩膩了走馬看花的旅遊方式,那麼不妨來一趟幸福五感的台東農業旅遊,就在我們的六大休閒農業區。

台東縣府「台東農業 幸福趣 農業漫遊」旅遊書 即將出版

▲台東縣府「台東農業 幸福趣 農業漫遊」旅遊書 即將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