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捕夢趣─春天畫會會員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2-12 人氣:

捕夢趣─春天畫會會員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春臨大地的時刻,春天畫會的成員們齊聚一堂呈現新作,邀請四方好友於109年2月27日至3月22日來到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春天畫會「捕夢趣」聯展,欣賞大家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也徜徉在繽紛美麗的粉彩天地。

成立於2007年4月的春天畫會,大部分會員為台南市康寧園粉彩畫班的銀髮族,由於興趣相同因而組成畫會,定期集結作品、互相激勵、提升素質;取名「春天畫會」,寓意繪畫開啟會員們生命的第二個春天,大家的生活因著繪畫注入欣欣向榮的氣息,生命有了色彩的躍動,更加絢爛,猶如生命又逢春。

春天畫會首展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展出,時光荏苒倏忽13年,會員們歷經王俊盛、林享郎、吳世鈞老師的指導,在粉彩園地勤奮耕耘,努力學習,挑戰各種畫法。大夥兒熱情盎然,技巧日益純熟,不同作品表現不同創作者的個性與思維,有的是細膩寫實,有的則是奔放不羈,但是都充滿了旺盛的創作力與生命力,盡情揮灑人生春天的美景,也希望藉由每一次畫展的開展,讓更多人感受藝術的美好。

捕夢趣─春天畫會會員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登場

▲捕夢趣─春天畫會會員聯展 台南生活美學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