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這一幕超驚人! 民眾:表演好看到下雨都不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2-17 人氣:

這一幕超驚人! 民眾:表演好看到下雨都不走

(台灣TB新聞網)2020台灣燈會開幕迄今好評不斷!15日即便下著雨還遇上補班日,主展區單日入園人次仍突破47萬,顯見雨天也無法抵擋台灣燈會的吸睛魅力。其中,由市府邀請的「英國珍寶馬戲團」高空火索表演,原應遇雨取消,但表演團隊看見遊客的熱情,決定照常演出不讓遊客失望,高難度特技讓民眾直呼「超驚人!表演好看到下雨都不想走!」

由台中市文化局邀請的「英國珍寶馬戲團」昨晚帶來戶外大型高空特技《璀璨盛夜》,高空鋼索演員走在11公尺高的雙塔鋼索上,時而倒立、時而騎腳踏車橫越鋼索,高難度特技搭配戲劇性音樂,緊張又刺激。

台中市政府表示,雖然下著雨,天公不作美,但人潮遇水則發,台灣燈會的后里主展區人潮就達到47萬人次,民眾的熱情不受雨勢減興,市府除協助表演團隊順利完成表演,工作人員也發送雨衣,讓遊客直呼「好暖心!」

不只發送雨衣,交通局長葉昭甫昨日更全程坐鎮指揮中心監督,請市府同仁協助發送太陽餅、脆麵等小點心給排隊等待接駁車的民眾,讓遊客在雨天中,也有小小的溫暖與感動。

由於交通局先前已對台灣燈會做好完整的交通接駁規劃,除協調加開區間電車、自強號增停后里,並安排8條接駁車路線,當日疏運相當順暢,至23時10左右,全數疏運完畢,秩序井然,主展區接駁車總疏運1,989班次。

這一幕超驚人! 民眾:表演好看到下雨都不走

▲這一幕超驚人! 民眾:表演好看到下雨都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