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探索客家生命足跡 《寫一首自家个詩》新書發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0-03-16 人氣:

探索客家生命足跡 《寫一首自家个詩》新書發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由台中市客家事務委員會發行出版、作家何卿爾所創作的《寫一首自家个詩》,用細膩的文筆,刻寫客家故事與人文記憶,盼讓更多喜愛透過新詩了解文化的民眾,能夠深入探索客家文化;客委會於昨(15)日在台中文學館舉辦新書發表會,並捐出60本詩集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東勢小型作業所,響應公益。

新書發表會於台中文學館舉辦,客委會主委江俊龍、地稅局長沈政安皆參加與談,現場吸引許多喜愛新詩的民眾出席。主委江俊龍表示,《寫一首自家个詩》藉由何老師的筆,述說並探索客家的故事、客家的記憶、客家的情感及生命的足跡,希望透過活潑的詩詞、生動又充滿想像力的書寫形式,建構出獨特的客家時間與空間感。

主委江俊龍也指出,客委會長期支持用客家文學來展現台中的活力與創造力,以發掘大台中的文化資源,豐富城市的人文內涵,也讓獨特的大埔客家文化成為台中不可缺少的一塊文化拼圖,為客家注入更多元的活力。

探索客家生命足跡 《寫一首自家个詩》新書發表登場

▲探索客家生命足跡 《寫一首自家个詩》新書發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