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心保護學生健康 全國首創補教招生電子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20-03-27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心保護學生健康 全國首創補教招生電子化

(台灣TB新聞網)國中小新生報到在即,為避免補教業者在校門口發送招生傳單造成防疫壓力,台南市創全國之先,首創招生電子化,台南市長黃偉哲於昨(26)日與台南市兩大補教團體、校長及家長團體共同宣示,防疫期間禁止補習班於校門口人力發送宣傳單,改採上傳電子化傳單、諮詢電話與網站連結至教育局官網的宣傳專區,避免人與人近距離接觸,兼顧防疫與宣傳效果,共同守護學童的健康安全。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3月27、28日為台南市271國中小新生入學報到,以往補習班都會到場發送招生傳單,市府憂心人潮聚集可能造成防疫缺口,因此在於兩大補教團體協商取得共識後,決定改變今年宣傳方式,不再於校門口發放紙本傳單,而是利用台南市教育局建置的補習班宣傳專區進行數位化招生宣傳,減少病毒可能傳播的機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感謝補教業者、家長配合防疫措施、共體時艱,他強調教育局官網的補習班宣傳專區,可讓補教業者登錄上傳招生資訊,形成產業群聚效應,學童有補教需求時,家長即能藉由專區便利查詢各家業者的招生資訊,此外,針對配合政策的優良補教業者,市府也會請家長團體幫忙宣傳。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心保護學生健康 全國首創補教招生電子化

▲台南市長黃偉哲用心保護學生健康 全國首創補教招生電子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