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20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成果展6日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4-06 人氣:

2020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成果展6日展出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立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是基隆市唯一的國中美術班,自民國80年成立至今,培育出無數的優秀藝術人才。在歷屆校長的用心經營、老師認真教學,以及家長熱誠的支援下,長久以來學生都有優秀的表現,也培養了許多美術界的傑出人才。

今年的成果展題材包羅萬象,作品展現了孩子們心中的異想世界與誠摯的赤子之心,透過孩子們的畫筆,充分展現出安中孩子們豐富多元的創作能量,一筆一畫間,蘊藏著無限創意、對藝術創作的熱情,以及對環境議題的融入。

展覽作品中不乏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肯定的優秀作品,例如康筱蕾同學的〈別離與祝福〉,榮獲全國西畫類國中美術班組「特優」的殊榮,其作品利用疊色及暈染的技法,以紫色調帶出古羅馬建築的斑駁,象徵著別離的惆悵,再以鴿子點綴出祝福的含意,意境躍然紙上。

歡迎各界先進蒞臨觀賞、指教與鼓勵,欣賞安樂學子的藝文饗宴。

西畫特優(康曉蕾「別離與祝福」)

▲西畫特優(康曉蕾「別離與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