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新住民婦女紫雲膏DIY研習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6-01 人氣:

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新住民婦女紫雲膏DIY研習班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縣芳苑新住民協會主辦、彰化縣政府擔任指導單位,於上月31日下午在王功福海宮舉辦新住民婦女紫雲膏DIY研習班,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芳苑新住民協會理事長魏小芳等人與會,縣長王惠美期望透過課程活動除了能使新住民學習技能,拓展人際關係之外,也能享受動手做的樂趣,相互交流,增強新住民生活適應的能力,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彰化縣芳苑新住民協會以「協助新住民融入家庭社會,對新住民家庭的關懷,幫助遭遇困境的新住民家庭,提供即時協助與溫暖,落實新住民的生活適應,以促成社會健康和樂」為宗旨,除積極投入新住民服務,整合社會,因應新住民需求辦理相關活動,給予新住民展現自身能力、尊重新住民的人權。

彰化縣政府重視新住民的權益,縣府在新住民生活照顧服務措施中,設立一個新住民中心及五區新住民社區服務據點,希冀透過中心和據點的合作,讓新入境的新住民獲得完善的照顧外,更要做到服務看得到、用得到的及時性,更期待透過中心、據點的協助,加速新住民在台生活適應並充分發揮其在文化、語言上的優勢,成為彰化縣新力量。

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新住民婦女紫雲膏DIY研習班

▲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新住民婦女紫雲膏DIY研習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