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森の桃客庄漫遊記」桃園客家漫畫發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20-06-16 人氣:

「森の桃客庄漫遊記」桃園客家漫畫發表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昨(15)日下午出席「桃園客家漫畫及動畫-森の桃客庄漫遊記發表記者會」時表示,「森の桃客庄漫遊記」是由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與市府客家事務局共同策劃,分別推出中、日文版,一套六冊,以漫畫主角森田先生活潑生動的視角,帶領大家探索桃園客庄的生活、美食、工藝、文化、歷史等各個層面,可說是客家米其林美食的森田版,期待這套有趣的客家漫畫能在日本姊妹城市、觀光論壇及旅展等陸續推出,讓這本另類的「旅遊手冊」吸引更多讀者前來桃園客庄旅遊,將客家文化推廣至世界舞台。

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森田孝利先生在這套漫畫當中扮演客家美食的導覽者,透過以他為原型的漫畫創作,能讓更多朋友從生活、美食體驗當中認識客家,看見桃園客庄多元而豐富的一面,進而促進台日交流。鄭市長說,桃園是今(109)年台日觀光高峰論壇的主辦城市,希望在疫情緩解,在國境可以解封後,能夠藉由論壇交流機會,深度介紹桃園的客庄旅遊,並以美食吸引更多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旅客,讓觀光人數倍增。同時,市府也將藉由此次論壇,將這套漫畫和動畫納入參展內容,展現桃園與眾不同的客家魅力。

包括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森田孝利先生、市府副秘書長兼客家局長何明光、桃園區長陳玉明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森の桃客庄漫遊記」桃園客家漫畫發表

▲「森の桃客庄漫遊記」桃園客家漫畫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