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夏至藝術節」7月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北上大力宣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20-07-09 人氣:

「夏至藝術節」7月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北上大力宣傳

(台灣TB新聞網)「夏至藝術節」2016年由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以及台南新營等4個文化中心,共同組成「雲嘉嘉營劇場連線」所策辦,整合4縣市之力,成就目前國內最大的跨域整合計畫,嘉義縣長翁章梁8日上午特地北上出席記者會,以行動大力支持夏至藝術節,邀請北部民眾把握暑假假期,一同來南部4縣市旅遊,支持藝文活動。

「2020夏至藝術節」,7個主題在今夏歡樂啟動,除延續高人氣系列活動,如「藝術交陪」、「移動劇場」、4個文化中心劇場演出的「藝劇場」、利用文創咖啡店演出的「藝間店」、多樣化工作坊「藝工隊」外;更結合四場館聯合共製的「藝初戲」、提供學習音樂學生舞台的「藝饗家—青少年音樂圓夢計畫」等8大主題,活動自7月4日起開跑,一路演出到9月初,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輕鬆快樂的藝術氣息。

今年新增的「藝初戲」,由新營文化中心負責,邀請阮劇團與香港「劇場空間」共同合作,製作跨國《皇都電姬》,劇名取自香港的皇都戲院及台南麻豆的電姬戲院(均已歇業),劇情內容探討隨著時代變遷,母語逐漸消逝的現象,今年9月4至6日將在新營文化中心進行3場首演,明年起巡演另外3個縣市。

為加強推廣夏至藝術節的活動,凡購買任藝術節內任3檔節目套票者,自7月11日起,即可至雲林縣文化觀光處、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嘉義市文化局或台南新營文化中心服務台憑套票兌換券換取夏日涼風扇1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同時也加碼,套票兌換券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抽獎,還有機會獲得飯店住宿劵!

「夏至藝術節」7月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北上大力宣傳

▲「夏至藝術節」7月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北上大力宣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