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嘉義市「緣墨一生-李國聰七十回顧展」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07-13 人氣:

嘉義市「緣墨一生-李國聰七十回顧展」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從事水墨畫創作50餘年、活躍於雲嘉南藝術界的知名水墨畫家李國聰,自7月8日起至8月2日止,在嘉義市文化局4樓展覽室展出「緣墨一生-李國聰七十回顧展」,展出近30年的經典創作作品,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開幕茶會,讚美李國聰老師為嘉義鄉親再次帶來最棒的藝術饗宴。

市長黃敏惠表示,李國聰老師從事水墨畫創作50餘年,作品具深厚的傳統技法,更呈現對於藝術創新的追求、熱情和深刻的人文關懷,是嘉義之光。熱切期盼老師持續創作,年年為我們帶來最美好的作品。

李國聰老師在致詞時,娓娓道來在嘉義成長的過程,以及念書時如何開啟了與繪畫不解的緣分,還有自己練習與創作不墜的經過,李老師說,腦袋裡還規劃很多系列,七十回顧展是個開始,「要作畫到一百歲」,贏得滿場喝采。

嘉義市文化局表示,李國聰老師的作品,題材包含工筆、寫意的花鳥、山水、靜物、人物。既有華麗、精細的寫實風格,又有粗獷、古樸、抽象的情意表達。作品記錄著對於土地的美與愛,與對人性表現關懷的一面,內容豐富且畫風多元,是美的藝術與饗宴、千萬不可錯過。

嘉義市「緣墨一生-李國聰七十回顧展」登場

▲嘉義市「緣墨一生-李國聰七十回顧展」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