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20後山文學6場次推廣活動,讓我們一起「趣」談文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7-17 人氣:

2020後山文學6場次推廣活動,讓我們一起「趣」談文學!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在2020後山文學獎徵文期間,將舉辦6場次文學推廣活動。隨著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逐解趨緩,各級學校邁入暑假,此次活動邀請知名作家及後山文學獎歷年得主談論文學的意趣,由講師分享各自於文學歷程上的體悟、寫作靈感與技巧,讓參與活動的民眾練習寫作的發想,提升閱讀並提筆書寫的興趣。

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表示,今年度規劃文學推廣活動有「校園創作論壇」、「作家與讀者創作分享會」、「說書人與書書人創作座談會」三系列,合計6場次講座。講師陣容堅強,有廖鴻基、紫鵑、吳鈞堯、崎雲、廖之韻及楊智傑等知名作家,帶領我們一起探索他們的內心故事,歡迎愛好文學的朋友共襄盛舉,一同參加這場文學饗宴!

今年度為因應疫情,「校園創作論壇」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辦理,讓無法參與實體講座的民眾也能自「後山文學獎」粉絲專頁觀看。現場參與後山文學獎相關文學推廣活動的來賓,即可獲得研習證書及會後點心餐盒。公教人員則可獲得2小時研習時數,歡迎至2020後山文學獎粉絲專頁填寫報名表單。各場次開放30位名額,額滿為止。

2020後山文學6場次推廣活動,讓我們一起「趣」談文學!

▲2020後山文學6場次推廣活動,讓我們一起「趣」談文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