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8月1日台東生活美學館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7-30 人氣: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8月1日台東生活美學館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開幕式訂於109年8月1日上午10時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舉行,展期自8月1日至8月24日(週二休館),入館參觀請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或戴口罩,開幕不提供團體合照及獻花。

羅平景,一位獨愛花鳥的水墨藝術家,1957年出生於高雄市美濃地區。從小喜愛繪畫獲獎無數,後拜師水墨大師陳士侯先生,精進與學習各種繪畫技巧,在期間不斷嘗試各種類型的題材,唯獨對水墨花鳥情有獨鍾,於是開始鑽研水墨花鳥至今五十餘年,自1997年迄今發表多次個展。

此次水墨花鳥創作題材多元豐富,有麻雀在稻田中的雀躍、綠繡眼在樹叢中穿梭的歡樂、紫藤花綻放時的優雅、凌霄花在陽光下奪艷、蓮花在池中展現高貴姿態、牡丹花佇立在綠葉中的雍容。這些許許多多花鳥生態,透過展者精湛的水墨創作,一一躍然紙上。歡迎民眾在炎炎夏日中進入羅平景水墨花鳥的清新世界,觀展同時心情平和暑意全消。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8月1日台東生活美學館登場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8月1日台東生活美學館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