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大家i閱讀」系列活動 作家講座免費報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09-03 人氣: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大家i閱讀」系列活動 作家講座免費報名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文化部為推廣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好書,9月起舉行「大家i閱讀」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9月18日高雄文學館【「讀」你的荒唐時代_不迷路的自處人生】免費講座,由入選今年人文社科類精選之星《能自處,也能跟別人好好相處:成熟大人該有的33個心理習慣》一書的作者、療癒系心理學作家劉軒,運用心理學的知識,帶大家學習如何運用情緒和SQ(社交智商)掌握人際關係,歡迎至活動官網(http://book.moc.gov.tw/book/)免費報名參加。

文化部表示,自9月18日至10月23日在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將舉辦「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獲選書籍展覽。台北閱樂書店、嘉義洪雅書房及台東晃晃書店等獨立書店,也將各自展示精選出的獲選書籍,邀請讀者探尋閱讀的美好。

文化部表示,在主題講座之外,也將陸續在台北市敦化國小、嘉義市北興國中、台東縣新生國中等學校辦理校園閱讀推廣活動。活動場場精彩可期,希望藉此次機會讓民眾可以實地探訪,親身感受講座與展覽的活潑、豐富與趣味主題,並且享受讀書的樂趣,使生活更加精采豐富,也期盼閱讀的風氣可以持續推廣下去。相關活動訊息歡迎至活動官網(http://book.moc.gov.tw/book/)查詢。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大家i閱讀」系列活動 作家講座免費報名

▲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大家i閱讀」系列活動 作家講座免費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