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大玩臉像刺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10-05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大玩臉像刺青

(台灣TB新聞網)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開展第4天,不僅吸引設計相關學系學生參訪,企業界Gogoro執行長陸學森也來看展,在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在「風Live House」展場大玩互動展品,透過人臉辨識器掃描後,兩人的投影都出現臉像刺青。他們還一同騎乘Gogoro最新電動單車到舊城區漫遊市集。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Gogoro設計、製造全都在台灣,「這是台灣另一個驕傲」,為籌備設計展,曾在9月拜訪Gogoro設計部門,看見Gogoro透過設計導入,帶來更強的競爭力,電動車串聯大數據更打造智慧生活。未來,新竹市府也將持續推廣電動車,讓民眾享受智慧生活。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說,2020台灣設計展融合「設計」與「科技」,就如同Gogoro就是從「設計」與「科技」開始發展,他很開心從展覽看見,「設計」其實影響每一天生活,「科技與大數據」更改變大家的日常,「這是很好很棒展覽」。

新竹市府表示,受Gogoro啟發,2020台灣設計展主場館「城市終端機」也打造城市大數據展區,將專屬新竹市大數據都揭露出來,如相較其他縣市,新竹市家庭在家電預算上超高等。

另外,新竹市府補充,因應竹市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用戶急遽成長,今年第一季使用人口相比去年成長142%,市府與Gogoro合作,在果菜市場、科學園路212巷等10處車流節點,設置電池交換站。

新竹市長林智堅、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大玩臉像刺青

▲新竹市長林智堅、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大玩臉像刺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