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20台北時裝週SS21」驅動市集時尚展區,匯聚魅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10-07 人氣:

「2020台北時裝週SS21」驅動市集時尚展區,匯聚魅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2020台北時裝週SS21」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倉庫群盛大舉行,靜態展示區「驅動市集」時尚策展,集結41家次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品牌,展出近2,000款最新商品,展現台灣時尚圈多元而豐富的內涵。一號倉庫做為專業的商洽平台,引領台灣時尚產業持續拓展國際商機;二至三號倉庫則全時段開放民眾參觀,飽覽當代流行文化與時尚魅力相互碰撞出耀眼火花。

6日台北時裝週時尚策展開展活動,由文化部次長李連權、經濟部次長林全能、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和明紡織執行副總經理李桂林等一同出席。文化部次長李連權表示,台北時裝週今年已邁入第3屆,以文化部與經濟部合作的「時尚跨界整合旗艦計畫」成果作為台北時裝週-時尚策展開展活動,將台灣設計師的創意與獨步全球的機能性布料廠商結合,展現上中游機能性布料大廠運用科技實力,與台灣設計師的創意美學合作開發的機能時尚服飾。除了作為跨部會合作的亮點之外,更重要的是展現台灣時尚產業科技優勢與文化美學的能量。

跨部會合作,由「co-Fashion機能時尚展演」揭序幕

此次「co-Fashion機能時尚展演」以動態走秀,展示國際品牌創意總監竹腰名生設計師指導的3組國內設計師李維錚、詹宗佑、UUIN(劉燕純、劉子超、林宏諭)所開發的「2020台北時裝週SS21」時尚機能服裝,設計師們與5家國內知名機能布廠和明紡織、興采實業、美立信實業、達紡企業、甲乙織造,聯手合作開發具有台灣特色圖紋的機能布料,設計出具備美感與機能的服飾,改變消費者對機能服裝的印象,並將台灣機能布料導向國際時尚領域。設計師更跨領域加入藝文元素,結合藝術家創作的主題靈感,設計布料圖紋,讓藝術與時尚環繞於日常生活,展現台灣設計軟實力。詳細資訊歡迎上網搜尋Facebook:@tpefashionweek。

CO-FASHION機能時尚動態秀展演

▲CO-FASHION機能時尚動態秀展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