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台灣中部女畫家首度於國館博愛藝廊舉辦個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0-10-13 人氣:

台灣中部女畫家首度於國館博愛藝廊舉辦個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恆常─黃秋月2020創作展」自10月7日至26日在該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10月11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式。出席貴賓包括中部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倪朝龍教授,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授蘇憲法、高雄水彩畫會會長陳文龍、全國油畫學會理事長楊永福、國立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呂燕卿、國立清華大學(原新竹師院退休)教授樊湘濱、教授席慕蓉、展出藝術家黃秋月及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等。

國父紀念館館長梁永斐表示,這次展出的場地博愛藝廊是國父紀念館除了中山國家畫廊以外最重要的展覽場地,原本只提供重要藝術團體聯展或極資深藝術家個展使用,這次安排年齡僅為中生代的黃秋月在博愛藝廊舉辦個展,除了她的創作實力獲得展覽審議委員一致肯定,也顯示國父紀念館對女性藝術家的重視。

該展藝術家黃秋月教授展出96件精采作品,整體創作橫跨她20年以上的歷程,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台(02) 27588008分機545、546。

台灣中部女畫家首度於國館博愛藝廊舉辦個展

▲台灣中部女畫家首度於國館博愛藝廊舉辦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