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經典古董車齊聚嘉美館 美就從嘉義市出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0-11-09 人氣:

經典古董車齊聚嘉美館 美就從嘉義市出發

(台灣TB新聞網)日前嘉義市立美術館舉行開幕儀式,象徵著「藝術,從嘉義市出發」的嘉美館時代來臨。昨(8)日50台車迷最愛的經典古董車,齊聚嘉美館前,在廣寧街排成一列,以最優美的姿態與嘉美館相互輝映,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拍照。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參與此次活動,感謝古董車齊聚嘉義市。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畫都,更是藝文之都,美的事物就在嘉義市。美術館正式開幕貴賓雲集,更感謝藝術家慷慨捐贈經典作品由美術館典藏,把嘉義市之美永遠的流傳下去。大家齊聚在這裡,有美麗經典的古董車,有歡聲笑語民眾,視覺盡賞美車美景,心情歡樂美麗。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古董車之美,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等單位,特別籌備此次在嘉珍美活動,7-9日三天在嘉義地區靜態展示與遊街巡迴,以「行動美術館」的概念,搭配「古董車」串連美術、親子、景點三大元素,讓您賞車賞美景,暢遊嘉義。

台灣古董車發展協會表示,此次活動共計50輛古董車來嘉,包括BENZ W121-190SL就是1954年紐約車展所發表的雙座敞篷跑車經典車種,是Benz 史上第一部搭載直列四缸引擎的量產車,目前身價推估有千萬元。被譽為史上最美汽車與60年代英倫跑車風範Jaguar E-TYPE、露營車始祖級車款VOLKSWAGEN T2等,都齊聚嘉美館以最美的姿態與嘉人相逢。

經典古董車齊聚嘉美館 美就從嘉義市出發

▲經典古董車齊聚嘉美館 美就從嘉義市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