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大師級玻璃饗宴 許源榮、林瑤農玻璃創作聯展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21-01-11 人氣:

大師級玻璃饗宴 許源榮、林瑤農玻璃創作聯展展出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即日起至110年4月18日止,展出「玻璃花與漂流木之戀—許源榮藝術玻璃創作展」及「玻藝頑心—林瑤農玻璃創作展」。許源榮和林瑤農二位玻璃藝術家獲台灣工藝之家認證殊榮,沉浸在玻璃工藝界40多年,從精湛的技法中展現設計能量,將為民眾帶來一場大師級的視覺盛宴,歡迎民眾蒞臨觀賞。

參展藝術家許源榮開幕時致詞分享,此次展覽突破過去的手法,結合玻璃花、漂流木與咕咾石等複合媒材,這些素材經過大自然長時間淬鍊後,再次被賦予新生命,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另一位參展藝術家林瑤農也感性分享,自己於2020年甫獲台灣工藝之家認證肯定,同時也是全國第一位熔漿技法的玻璃類工藝之家,在玻璃藝術領域耕耘了40多年,希望能夠持續超越自己、帶給大家更棒的作品。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此次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很榮幸邀請到二位皆為入選台灣工藝之家的老師,有技法精湛、作品細膩的許源榮老師,展出「玻璃花與漂流木之戀」共計27件作品,以及喜愛玩玻璃的玻璃藝術老「玩」童林瑤農老師,帶來「玻藝頑心」共計29件作品。展覽將於2021台灣燈會「未來風Hsinchu Style」前先行開展,搶先點綴新竹公園,在此邀請各位喜愛玻璃工藝的民眾,前往蒞臨參觀。相關訊息請上文化局官網https://culture.hccg.gov.tw查詢,洽詢專線03-5626091,或撥打1999為民服務專線。

大師級玻璃饗宴 許源榮、林瑤農玻璃創作聯展展出

▲大師級玻璃饗宴 許源榮、林瑤農玻璃創作聯展展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