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來傳藝必看 接班人整裝待發 11團隊輪番上陣帶來精采好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1-02-19 人氣:

來傳藝必看 接班人整裝待發 11團隊輪番上陣帶來精采好戲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辦理的「傳統藝術接班人-駐園演出計畫」,是由國家級登錄重要傳統表演藝術保存者傳習計畫的結業藝生,也就是接班人擔綱主要演出者,搭配習藝中的藝生、劇團藝術家們共同演繹國寶藝師傳承的經典劇目。今(110)年度有6個表演類別、11個團隊、23名結業藝生參與,將從2月23日至9月12日止,每周二至周日,每天兩場,在宜蘭傳藝園區曲藝館,帶來346場次的演出,邀請民眾來宜蘭傳藝園區看精彩好戲。

此計畫的演出內容是以國寶藝師所傳承的劇目或曲目為主,展現國寶藝師手把手傳授的精湛技藝。

「110年傳統藝術接班人-駐園演出計畫」演出節目自今(110)年2月23日起至9月12日在宜蘭傳藝園區展開,每週二至週日安排精彩豐富的節目,歡迎民眾蒞臨欣賞。入場觀眾請依照防疫措施「實聯制」及對號入座規定,完成登記及劃位後進場,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傳藝中心亦會加強劇場消毒與清潔,讓每一位蒞臨的民眾在安心、安全的劇場環境中觀賞演出。詳細演出訊息,請密切注意傳藝中心官網http://www.ncfta.gov.tw/
               【財團法人廖瓊枝歌仔戲文教基金會】精選歌仔戲經典古冊戲《宋宮秘史》中的兩折戲〈九曲橋〉及〈審寇珠〉,展現劇中要角精彩的身段做工。圖為去(109)年度演出〈李三娘.井邊相會〉劇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