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40萬人次造訪兒藝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21-04-06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40萬人次造訪兒藝節

(台灣TB新聞網)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四天兒童節連假期間,吸引全台各地約40萬人次造訪,體驗新竹左岸六大高空遊具、州廳樂高展、新竹味市集,欣賞每晚古蹟群的「魔燈大州廳」光雕秀。新竹市長林智堅5日在魔燈大州廳的童趣光影中,向所有來訪的遊客揮手致意感謝,並預告新竹光臨藝術節將於7月9日正式登場,來自8國、76件作品,用光雕、音樂與藝術讓古蹟說故事,邀請大家暑假來到竹市,欣賞最有藝術感、未來感與科技感的作品。

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兒童節連假4天,有25萬人次湧入新竹左岸,體驗六大高空遊具、Pushbike、迷你棒球,舊城區的州廳樂高展、光雕秀與新竹味市集更有15萬人次造訪,總計突破40萬人次來到竹市度過最美好的假期。

市長林智堅現身「魔燈大州廳」光雕秀,並預告「新竹光臨藝術節」7月9日將正式登場,有來自台、日、英、德、義、荷、澳等8個國家藝術家,將用光雕、音樂、藝術「讓古蹟說故事」。76件作品將坐落於東大光廊、隆恩圳燈區5區,多個店家也有插畫家、藝術家製作的創意燈籠,絕對讓民眾收穫滿滿。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光臨藝術節就是擺脫過去一年多來疫情的陰霾,把光帶到所有人的眼前,「光臨」象徵邀請貴賓來到新竹市,同時也有「光來臨」,黑暗散去,帶來光明與希望,邀請大家暑假來到新竹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