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2021台東文創聚落發展計畫─藝起來我家 10日市區首場上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21-04-08 人氣:

2021台東文創聚落發展計畫─藝起來我家 10日市區首場上演

(台灣TB新聞網)由台東縣政府文化處推出2021台東文創聚落發展計畫-藝起來我家活動,將首次進入市區,並於10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台東機場旁黃家三合院老宅(台東市綏遠路2段147巷13號)舉行,以序曲-黃昏的故鄉為名,由表演團隊-葉美雿雄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演出,引出主人家多年前移民台東打拚的背景故事,並有機會看到經典老賓士出場,活動當日歡迎民眾自由入場喔。

縣長饒慶鈴表示,市區是藝文活動辦理最豐富的區域,但多限於特定場域演出,推廣藝起來我家活動是要讓藝文更親民、不受限,近幾年在關山、鹿野地區以藝起來我家庭院分享會方式帶領藝術下鄉,廣受好評,今年起將台東市區納入活動範圍,期望透過藝起來我家活動,重新連結街訪鄰居的情誼,也為地方社區注入活力。

台東縣文化處說明,現場準備了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主人家的移居故事,伴著音樂流淌在春日午後的三合院中,有多久沒有像這樣街坊鄰居聚在一起聊天、看表演了呢?文化處邀請您一起加入,詳細資訊請上活動粉絲頁:台東舊街文創聚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