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藝」起走過疫情 中正紀念堂挺您 逾百線上展演免費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古佳雯 時間:2021-06-01 人氣:

「藝」起走過疫情 中正紀念堂挺您 逾百線上展演免費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防疫宅在家,最怕體態越來越福泰、腦筋空空,文化部所屬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以線上藝文服務,開出兩款良方,不僅要您體態輕盈、腦洞大開,更要喚起您我的心靈療癒力,提升免疫力。

第一帖「藝術滋補」良方 平衡身心 強化正能量

第一帖「藝術滋補」良方,邀請大家聆賞中正紀念堂「藝直播」成果精選與中正「線上展覽」,讓大家心情愉悅、放鬆壓力。身心平衡,才能提升身體免疫力。「藝直播」成果精選,讓您回味佛拉明哥舞團、原住民表演、布袋戲、歌仔戲、音樂故事劇場、吉他演唱、舞台劇、民俗說唱及Hakka戲等不同類型的藝文表演精華版,共計35場,適合各年齡層欣賞。中正紀念堂「線上展覽」,推薦4檔線上展免費送到家。讓文青們繼續逛展覽,防疫兼充電。

第二帖「腦力充電」良方 充實新知趁現在

開啟中正「數位影音」,服下這帖「腦力充電」良方,提升您我心靈免疫力。孩子視訊上課,爺奶、爸媽也要以身作則,來一起線上講座、學習新知,立馬打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網站,聽聽中正「數位影音」的線上講座,免費數位影音學習資源為您精選包含醫療保健、歷史文學、人權演進、典藏精選、原住民、新住民關懷等主題影片超過71場。

防疫新生活,服下中正「藝術滋補」及「腦力充電」2帖特效良方,超過130筆線上影片喚起您我的心靈療癒力,隨心所欲至中正紀念堂官網/線上服務觀看多樣化之影音精選,或上Youtube搜尋cksmh,並隨時關注FB與IG,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陪您隨時調整心態和步調,帶給您歡樂的心靈充電,一起提升心靈免疫力,打造我們無形的抗疫力量!就讓中正「藝直播」、「線上展覽」及中正「線上影音」,陪您度過抗疫時光。
           她的力量線上特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