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急尋台北神匠 木雕大賽報名至7/30 彩繪研習只收材料費報名從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1-07-23 人氣:

急尋台北神匠 木雕大賽報名至7/30 彩繪研習只收材料費報名從速

「2021台北神匠 木雕工藝大賽」徵件中 免報名費

【TB新聞網】由台北市商業處指導、台北市佛具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21台北神匠 木雕工藝大賽」半浮雕組開始報名!主辦單位提供高額獎金向全國撒網徵求「神雕手」,施展精妙的雕工,雕出民間信仰中文財神、武財神形象,即日起至7/30受理報名。

台北市佛具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炳輝表示,往年辦理神佛雕刻競賽都能收到來自全國各大縣市優秀選手的參賽作品,不乏年輕人踴躍參與,展現3C時代活力滿滿的創意能量,積極傳承佛具產業、傳統宗教雕刻藝術的前輩們感到相當欣慰,直呼佛具產業後繼有人,不必擔心斷層。

前3名獎金誘人 獲獎作品公開展覽

黃炳輝理事長表示,今年適逢疫情影響,很多線下活動受到多重限制,但他有信心,對佛具雕刻有興趣的選手必然熱情不減,同時也能在雕刻神明形象的過程中,帶來心靈的平靜。有意參加「2021台北神匠 木雕工藝大賽」者,即日起至7/31可至https://forms.gle/keHB8QZu7E2Xrgyd9 線上報名,8/20截止收件。

參賽作品將依「雕工技法」、「主題內容」、「整體美感」、「作品完程度」做為評分標準,冠亞季軍將可分別獲得12,000元、8,000元及5,000元獎金並辦理公開展覽。

「2021台北神匠 木雕工藝大賽」報名熱件徵件中,線上彩繪研習營即日起至8/2開放報名,原價講師費+材料費2500元,現在只收1200元材料費,提供三片粗胚木材及彩繪顏料,將聘請專業教師線上指導,由佛像線條到大範圍著色,貼近生活與神佛藝術的距離,意者不可錯過,https://reurl.cc/j8oglZ,系列活動諮詢:02-25626001#326 廖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