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三峽北大 「新境。冥想」油畫展 抗疫情之害 用美學療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1-11-17 人氣:

三峽北大 「新境。冥想」油畫展 抗疫情之害 用美學療癒!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三峽北大特區居民素質高,以大學(國立台北大學)為主體規劃的「三峽北大特區」,近年來吸引大量外來人口加入置產,北大最大特色是林蔭綠地加上藝術大道,吸引退休族群、科技新貴及海外回台置產民眾等,擁有居住人口素質高的特色。因此位於國立台北大學旁的「富品畫廊」在三峽經營多年,定期為三峽喜愛藝術與想習畫的人開班授課。

畫廊的理念是「藝術帶來喜悅,你我即刻分享;藝術意境高雅,你我共同欣賞;藝術即是生活,你我活在其中;藝術不必高價,你我皆可入門。」因此深受北大特區的喜愛,而畫廊也經常與三峽畫家合作,有素描/水彩/色鉛筆/油畫等多元課程,甚至舉辦過台灣書畫名家迎春茶會及特展,並不時為當地許多畫家舉辦畫展用藝術來聯盟,用快樂來分享。

這次將於2021/11/21舉辦「新境。冥想」子安2021油畫個人展,展出者子安, 本名蔣安國, 習畫有時。將在「富品畫廊」展出近期諸多作品,,結合了多時走訪的人文名勝及在地風情, 題材可說觸類多所。本次畫展正值人類面臨新冠疫情災害之際,創作者意圖傳達人類是卑微的,對於大自然則是稱頌的,面臨新的困難需反思內省,並用生態美學療癒創痛心靈以拓展新的境遇。

畫廊說明這次展出內容,藉由其豐富的藝術內涵, 紮實的文學底蘊以及多變自由的畫技呈現, 「新境。冥思」一展, 可謂獨具個人習畫心得之集成, 難得是在其日益嫻熟的技巧表現下 …. 構圖, 用色及氛圍仍保有其質樸天真及熱情, 靈巧而不拘泥一格。瀏覽其中不免被其創作的用心及真誠而感動 !

所謂百聞不如一見, 富品畫廊熱情邀請與歡迎大家蒞臨「富品畫廊」來細品這藝術與新境況味。

《 富品畫廊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7-1號3樓02-26730229
1.課程規劃:素描/水彩/色鉛筆/油畫2.精緻裝框裱褙3.專業藝術展覽4.講坐規劃及場地租借5.多元課程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