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蒐羅文史醫療典故 《讀者》12月號出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11-29 人氣:

蒐羅文史醫療典故 《讀者》12月號出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醫生的醫術精進第一關《少即是多》,現代醫學之父威廉˙奧斯勒說過:「年輕醫生是一種病用20種藥,年長醫生是一種藥治20種病。」病人的思維也須「少即是多」,該如何做到呢?詳閱《讀者》雜誌12月號,還有許多現代新知、勵志人生、中外故事,全都錄!

12月《讀者》還有蘇東坡《自我的拗力》,金庸小說裡《克制怒氣的修行》,《鴻門宴的局終局》完整版,李白《將進酒》中的《岑夫子與丹丘生》,不把《倍速人生》的焦慮留給孩子,體驗《你的愛情,是什麼故事》,《如果父母老後難相處》?

行銷世界的《讀者》摘文來自海內外的知名作家和媒體,每本80元,在大型書店和網路書店販售,訂閱一年12期960元加贈一期,函附20元回郵,免費試閱《讀者》精選期刊一本,預購《讀者》雜誌2021年合訂本全套12期900元,加贈「鑰匙環&原子筆」精緻禮品,送完為止!電話:02-27028599。

▲《讀者》12月號集文史醫療典故發刊。

 

標籤:兩岸藝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