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寧夏旅遊廣告 明年上台北公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3-11-13 人氣:

寧夏旅遊廣告 明年上台北公車

寧夏旅遊廣告 明年上台北公車

(台灣商報新聞)寧廈自治區旅遊局透露,為對台宣傳旅遊,明年寧夏旅遊形象廣告將集中蹬上臺北公車。銀川日報報導,繼寧夏旅遊在臺北開設臺灣形象店後,明年該局在台的宣傳攻勢將會更加密集。

今年在提出把寧夏打造成特色鮮明的國際旅遊目的地目標後,自治區旅遊局將開拓入境遊市場的目光盯向了港澳臺。臺灣與寧夏的旅遊資源差異性大,而寧夏的回鄉風情和西夏文化對喜歡人文之旅的臺灣遊客頗具吸引力。為了解決兩地旅遊大交通不便的問題,今年臺灣與寧夏開通了直航航班,為兩地互為旅遊目的地提供了可能。

在此基礎上,自治區旅遊局又通過在當地媒體投放廣告,向臺灣遊客推出了寧夏區內八日深度遊產品。同時,先後五次邀請臺灣當地一百五十多名旅行商來寧考察、踩線,讓其深度瞭解寧夏的旅遊資源。一系列的行銷舉措,吸引了臺灣來寧遊客的大幅增加。截至目前,臺灣來寧遊客量達到近三千 人次。

明年自治區旅遊局將進一步加大在台宣傳力度。明年的四、五、六月份,自治區旅遊局將在臺北六百輛公車上投放車體廣告;寧夏的十多家景區將捆綁行銷,在臺灣旅行社的十輛環島旅遊大巴車上投放形象廣告;而在臺北當地十大夜市之一的寧夏夜市上,自治區旅遊局也將在其攤位及LED 大螢幕上投放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