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州國際自行車賽落幕 台北RTS最大贏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瀛 時間:2013-12-06 人氣:

福州國際自行車賽落幕 台北RTS最大贏家

自行車賽落幕 臺北RTS最大贏家

(台灣商報新聞)依波表杯2013環福州國際自行車賽十八日完成三天賽事,台北RTS車隊成為最大贏家,獲得個人和團體雙料冠軍。亞洲最佳個人是來自青海天佑德隊的吳佩倫。亞洲最佳團體獲得者為中國萬勝車隊。

18日永泰城區第三賽段,於永泰城區舉行繞圈賽。來自捷克ADP車隊2號哈克曼沖得賽段冠軍,並在衝刺積分榜上反超臺北RTS森地客隊12號伯里斯,從其手中搶得環福州衝刺王綠衫!

1一月18日的賽段總長108.8公里,為平路賽段,途中有兩個衝刺搶分點。在經歷了昨天異常艱苦的爬坡較量後,各車隊的衝刺手們會利用今天的比賽來為賽事終極排名爭取積分。在經歷2小時25分02秒的爭鬥後,捷克ADP車隊的衝刺高手哈克曼在最後彎道發起強力攻擊,甩開對手兩個車身的距離奪得賽段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