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明年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 金融地產首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3-12-07 人氣:

明年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 金融地產首登場

明年海交會 金融地產首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將於明年五月十八日在福州舉行,據中新網報導,屆時海交會將安排一壇三節等兩岸經貿交流活動,持續打造兩岸盛會。

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組委會辦公室主任、福州市貿促會會長潘邦瑞在五日召開的品牌運營啟動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第十六屆海交會將結合展會需求和福建產業發展規劃,有針對性地開展面向全行業龍頭企業的創新、變革發展戰略——海峽兩岸青年領袖論壇、面向金融行業的海峽兩岸首屆金融節、面向房地產和建材行業的海峽兩岸首屆地產節,以及海峽兩岸首屆文化交流節。

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還首次在南平建甌市設立分會場,舉辦為期三天的首屆兩岸根雕藝術品博覽會。屆時,雕刻藝術品展、根雕藝術文化論壇、建雕品牌首發式等系列活動將成為連接兩岸工藝美術業界的紐帶。

福州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前身是創辦於1994年的"中國(福州)國際招商月",1999年起更名為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每年五月十八日在福州舉行。海交會如今已發展成為由國台辦、海關總署、國家質檢總局、中國貿促會和福建省政府等聯合主辦的大型兩岸經貿展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