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江蘇儀征海峽兩岸象棋邀請賽 兩岸象棋高手捉對廝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3-12-07 人氣:

江蘇儀征海峽兩岸象棋邀請賽 兩岸象棋高手捉對廝殺

兩岸象棋高手 江蘇捉對廝殺

(台灣商報新聞)江蘇儀征海峽兩岸象棋邀請賽日前在江蘇儀征市開賽,江蘇棋院副院長、象棋國際特級大師徐天紅在開賽儀式上講話並宣佈開賽。儀征市體育局、台辦、體育總會、象棋協會,以及臺北市象棋協會有關領導出席開賽儀式。

中國台灣網報導,本次比賽執行亞洲象棋聯合會制定的《象棋比賽規例》,採用五十回合自然限著。臺北市象棋代表隊八名象棋大師們與儀征象棋高手進行四輪激烈的角逐。

江蘇儀征海峽兩岸象棋邀請賽期間,為積極推廣普及象棋運動,徐天紅還在現場進行指導親授棋藝,廣大的象棋愛好者零距離領略到了大師們的棋風藝采。

通過本次活動,兩岸頂級棋手切磋棋藝,交流情誼,為廣大象棋愛好者提供了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將吸引更多的棋友共同參與其中,共同推動象棋運動的發展。同時,增進了兩岸象棋界的相互瞭解,促進兩岸人民群眾的交流與合作,為海峽兩岸體育文化交流與合作搭建一個重要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