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花蓮農田水利會 赴廣西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3-12-11 人氣:

花蓮農田水利會 赴廣西交流

花蓮農田水利會 赴廣西交流

(台灣商報新聞)花蓮農田水利會會長溫芳榮近日率水利會代表一行29人到廣西參訪交流。中國台灣網報導,廣西水利廳與臺灣花蓮農田水利會在南寧市舉行了廣西‧花蓮農田水利發展交流合作座談會,雙方就農田水利建設、水資源管理、防颱風等進行交流。

自治區水利廳廳長楊焱介紹了廣西水利建設基本情況,他表示,廣西和花蓮在氣候等自然條件方面很相似,花蓮縣在農田水利建設等方面有許多經驗值得廣西學習、吸收和借鑒,希望花蓮農田水利會此次來訪,進一步促進雙方攜手合作、交流互動、共贏發展。溫芳榮對廣西水利廳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希望花蓮農田水利會與廣西加強交流,共同促進桂台農田水利建設事業。

此次是臺灣花蓮農田水利會第二次到訪廣西,也是廣西實施加強與花蓮交流的"百千萬"計畫後首次組團來訪。參訪團一行先後南寧市、桂林市等地參訪交流農田水利建設經驗。自治區台辦副主任唐玉霞,水利廳副廳長王春林、劉中奇等參加了相關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