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到濟南 邀陸客來過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3-12-11 人氣:

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到濟南 邀陸客來過年

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到濟南 邀陸客來過年

(台灣商報新聞)臺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北京辦事處日前於濟南行銷寶島個人遊,邀請當地民眾赴台跨年,感受好山、好水、好人情。

中新網報導,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組長林蔚指出,山東及廣東為陸客赴台的主要客源市場之一,因此台旅會特別在歲末之時選擇兩地兩大城市(廣州將於1二月14日舉辦)舉辦路演活動,和市民面對面互動,介紹臺灣的跨年節目及明年元宵節在臺灣南投中興新村舉行的臺灣燈會等各項活動,歡迎大陸朋友去臺灣過好年。

報導指出,本次路演活動,參加者可現場領取臺灣個人遊資料、瞭解相關知識,並可參加每天10場互動,如有獎問答、學民族舞、學閩南語等,內容涉及臺灣風土人情、自然風光等知識,參與市民將有機會獲得臺灣原裝進口的手工肥皂、鳳梨酥、Q版臺灣三太子娃娃等多種具臺灣特色的小禮品。

此外,在本次活動場地上還設置類似大富翁遊戲的臺灣地形圖,地圖的景點都是"臺灣好行"及"臺灣觀巴"服務的知名景點。林蔚表示,希望通過遊戲方式增強民眾對臺灣的瞭解,讓大家在樂趣中感受到寶島。

林蔚說,隨著大陸赴台個人遊試點城市不斷增多,越來越多大陸遊客將臺灣視為最佳出遊地點。本次路演得到了當地旅行社支持,現場報名參加臺灣個人游的市民可參與抽獎,有機會免費獲得長榮及華航公司贈送的臺灣個人遊往返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