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陳光標擺錢牆 願建金廈大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3-12-27 人氣:

陳光標擺錢牆 願建金廈大橋

陳光標擺錢牆 願建金廈大橋

(台灣商報新聞)據報導,大陸富人陳光標日前亮出16噸重人民幣百元鈔、共約15億元堆成牆。他表示,願意在金廈間蓋成跨海大橋。

媒體報導,對外界批評他作秀,陳光標表示不以為意,也不介意被稱做土豪,帶頭做對的事不怕被罵。他還說,如果臺灣願意接受,他可以捐出價值人民幣15億元的錢牆,蓋金門與廈門間的跨海大橋。

陳光標是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公司主營建築垃圾處理,他不只在大陸高調行善,也曾在臺灣發錢,引起不小關注。

他25日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大陸近來各地展開經濟普查,這次堆錢牆,主要希望能起帶頭作用。

對於自己高調亮身家,陳光標不擔心個人安全、不介意外界批評,叫我土豪、叫我什麼,都沒關係。他說,自己長期投身資源回收產業,賺得每一塊錢都能攤在陽光下,不怕查。

他表示,正規劃明年去臺灣發展生態環保產業,打算在臺灣作太陽能發電,已請人在臺灣市場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