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廣東茂名台辦領軍 視察電白台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1-03 人氣:

廣東茂名台辦領軍 視察電白台企

茂名台辦領軍 視察電白台企

(台灣商報新聞)三十日至三十一日,廣東茂名市台辦主任劉國珍帶領當地台商代表等一行八十餘人,到電白縣臺胞臺屬台資企業考察、交流。

中新網報導,該考察團一行先後來到電白縣興農農場、東百城廣場、茂名市藝輝印刷有限公司、億順食品有限公司等企業考察、交流,詳細瞭解企業的生產經營情況、員工工作情況和面臨的困難和問題,聽取了企業主要負責人對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以及未來發展的遠景規劃介紹。

在占地面積一百多畝的興農農場,台商們邊走邊看,認真傾聽該場負責人的介紹,瞭解蓮霧、石榴等水果的上市情況。他們認為電白氣候非常適合農業種植,並表示要加強台商之間交流溝通,共贏發展,為推動茂名地區經濟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活動最後一天,考察團一行前往放雞島碼頭參加獻血活動。

劉國珍表示,通過這次考察交流活動,臺胞臺屬台商代表們到臺胞臺屬台資企業生產現場進行實地考察,相互交流經驗,為推動茂名臺胞臺屬台資企業發展再上新臺階。同時,她還表示,當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並大力支持臺胞臺屬台資企業在茂名的發展,希望臺胞臺屬台資都能在茂名做大做強,為茂名經濟發展多做貢獻。

據悉,目前,茂名全市台資企業125家,臺胞人數1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