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慈濟跨海送暖 逾八百戶受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1-15 人氣:

慈濟跨海送暖 逾八百戶受惠

慈濟跨海送暖 逾八百戶受惠

(台灣商報新聞)中國台灣網報導,臺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日前捐贈冬令物資給海南困難群眾,並開展愛心助學活動。

報導指出,十一日上午,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工作人員在龍華區政府大院向龍華區六個街道辦的五保戶、低保對象和特困戶等共799戶1826人,捐贈大米、食用油、環保毛毯、生活包等物資。來自臺灣的志工們還為美蘭區三十六戶困難戶送去冬日的關懷。十二日下午,該基金會還在海口市人大會堂向六十三名環衛職工子女發放助學金,並於當晚與資助物件等一起舉行歲末祝福活動。

報導指出,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是臺灣最大的民間慈善機構,自1966年在臺灣花蓮創辦以來,致力於社會服務、慈善、醫療、教育、文化等事業。此次是該基金會在海南開展的第四次冬令物資捐贈活動,捐贈的冬令物資和助學金總額達七十餘萬元。

海南省台辦巡視員陳衍順、龍華區副區長李會文等出席了捐贈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