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大陸20大幸福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未上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1 人氣:

大陸20大幸福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未上榜

大陸20大幸福城市 北京上海廣州未上榜

根據「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2013-2014」的報告,排名中國大陸前20強幸福城市,北京、上海、廣州三大城市,無一上榜。

調查顯示,大陸前20強幸福城市,分別為海口、長沙、太原、南京、天津、合肥、重慶、呼和浩特、杭州、西寧、拉薩、秦皇島、永州、伊春、黃山、湖州、滁州、綿陽、上饒、亳州。

大陸四川省天府早報報導,這項調查是大陸中央電視台與大陸國家統計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在2006年推出的年度經濟調查活動。也是中國大陸傳媒領域規模最大的公眾調查,及覆蓋面最廣的民間調查。10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