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馬總統與郝立強餐敘談施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1 人氣:

馬總統與郝立強餐敘談施政

府方人士今天說,總統馬英九晚間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在總統府餐敘,就中央與市政議題交換意見。

總統府人士說,馬總統晚間與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在總統府餐敘。

府方人士說,這項餐會是日前早已安排的,而馬總統原本就會不定期與直轄市長或縣市首長會面或餐敘,過去也曾與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三人共同餐敘,所以今晚與「郝立強」餐敘,並非首例。

府方人士說,馬總統與三位市長餐敘,雙方就中央施政、地方市政等議題交換意見,例如5都市政有否需要中央施政的協助等議題,但並未觸及選舉相關議題。

不過,府方人士並未進一步轉述馬總統與三位市長餐敘的內容,餐敘時間是從晚上6時30分開始,但三位市長則也因個人晚間另有其他行程,所以三人分別於不同時間離開總統府。10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