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建發展旅遊 力推「高鐵加郵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3-06 人氣:

福建發展旅遊 力推「高鐵加郵輪」

閩發展旅遊 力推「高鐵加郵輪」

(台灣商報新聞)發揮台港澳旅遊的優勢,構建環海峽旅遊圈,是今年福建省旅遊發展的一大主線。東南快報報導,今年福建省將力推郵輪旅遊產業發展,今年廈門郵輪母港至少有9個航次,省內也有越來越多的旅行社進軍包船市場,郵輪旅遊最低價格僅需3000多元,高端旅遊越來越平民化。

報導指出,福建省政府今年將幫助企業推動郵輪旅遊行銷,充分挖掘環海峽郵輪旅遊的市場潛力,引導顧客的消費觀念,設計開發"高鐵+郵輪"、"高速+郵輪"等系列旅遊產品,做熱廈門-臺灣-香港-廈門郵輪航線。

同時,研究制定郵輪旅遊應急預案。加強郵輪港口的安全監管,建立郵輪旅遊應急處置機制,提升應急處置能力,推動建立郵輪保險理賠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