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桂林旅遊轉型 台商積極獻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宗正 時間:2014-03-07 人氣:

桂林旅遊轉型 台商積極獻策

桂林旅遊轉型 台商積極獻策

(台灣商報新聞)廣西桂林市政協召開第四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桂林市台協會長阮國晉等八名台商應邀列席會議,積極為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建設建言獻策。

中國台灣網報導,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樂秦說,2013年桂林國際旅遊勝地的建設實現了開門紅,桂林的經濟發展已上升為國家戰略。2014年是桂林建設國際旅遊勝地的關鍵之年。

台商代表在座談會上踴躍發言,阮國晉建議桂林國際旅遊勝地應搞好頂層設計,不論是老城改造還是建設新城,在道路設置上要考慮自行車的通道,要發展完善自行車出租市場,讓遊客更方便租用自行車旅行。

台協會榮譽會長、桂林陽朔山水旅遊開發公司總經理江文豪說,建設桂林國際旅遊勝地需要大力發展旅遊企業,提升旅遊企業的品質。發展旅遊業制訂政策時不能因為換屆或領導人的更換而改變,要樹立政府的權威性和誠信度"。

趙樂秦等市領導認真聽取發言,並表示要為台資旅遊企業創造良好的市場環境和社會環境,讓台商旅遊企業進得來、落得下、留得住,使台資旅遊企業做強做大。讓台資旅遊企業積極參與桂林市的重大旅遊項目建設,為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建設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據瞭解,隨著樂滿地、世外桃源等一批台資旅遊企業滿戶桂林,發展壯大,台資已在桂林國際旅遊勝地建設中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有助於推動桂林旅遊業的轉型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