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台商考察湖南辰溪 擬建垃圾處理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3-12 人氣:

台商考察湖南辰溪 擬建垃圾處理廠

台商考察湖南辰溪

(台灣商報新聞)應湖南省懷化市辰溪縣台辦的邀請,台商方清波一行兩人專程來辰溪考察投資專案。辰溪縣台辦主任張玲陪同考察。

報導指出,方清波一行實地考察了辰溪縣的城市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場、火馬沖原垃圾處理廠、火馬沖、寺前鎮生活垃圾填埋場,對辰溪縣的垃圾處理情況進行了大致瞭解。通過前期考察,擬在辰溪投資三千萬建一個垃圾處理廠,對城市垃圾、農村牲畜糞便等垃圾進行細化分類處理,生產出有機肥料,淨化辰溪縣城鄉環境,為辰溪縣創建文明衛生城市創造有利條件,目前,此項目已達成了初步意向。

報導指出,方清波是臺灣百威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之一,公司主要業務是對城市生活垃圾及農村牲畜糞便進行有機無害化分類處理後,製造成有機肥料,此肥料可廣泛應用於農業各個領域,使農作物增產增效,市場前景非常廣闊。該公司在河南鄭州、湖南永州、瀏陽等地設有分公司,常德、益陽等地設有農業試驗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