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石獅日報:石獅37對新人 響應簡約婚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2 人氣:

石獅日報:石獅37對新人 響應簡約婚禮

石獅37對新人 響應簡約婚禮

石獅37對新人 響應簡約婚禮

福建新聞快訊 /

伴隨著婚禮進行曲,37位新娘手捧著鮮花,手挽著新郎緩緩走上紅地毯。9日上午,一場以“簡約婚禮造福社會、時尚方式引領新風”為主題的石獅市青年文明婚禮在永寧黃金海岸舉行,37對新人在嘉賓和親朋的祝福中,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締結了美好的姻緣。在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37對新人手挽手走過心形舞臺,穿過幸福門,行感恩禮、集體宣誓、互換戒指、甜蜜擁吻……整場婚禮溫馨、浪漫、簡約。

石獅創新攬才 引進人力仲介

今年石獅市將引進3家以上聲譽良好的知名獵頭公司,通過購買服務等方式,為石獅企業引進緊缺急需的專業技術人才和產業工人。

高端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核心動力,可傳統招聘模式對引進高端人才的幾率是非常小的,必須要借助獵頭定向推薦。“石獅目前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獵頭公司。”石獅人才網負責人表示,石獅創新攬才方式,引進聲譽良好的獵頭公司進駐,不僅為企業解決了“求才無門”的短板,極大地提高了攬才效率,降低了成本,而且也為眾多高端人才來石創業就業打開了“溝通之門”,加強了石獅同海內外人才的交流溝通。

小記者植苗 盼與樹共成長

9日下午,在“擁抱春天,讓綠色回歸大地”公益植樹活動現場,石獅日報小記者們領到由永前園林免費提供的樹苗後,就迫不及待忙參與到植樹行列中。儘管小記者們大多是第一次參與植樹,但在園林工人或志願者們的幫助下,分組協作,一株株小樹苗很快在半山腰佇立而成。小記者們還為小樹苗掛上寫有自己學校、姓名以及寄語的銘牌,認養樹木,期待與小樹共同成長。

綠化奏效 福州打造天然氧吧

根據2013年普查資料,福州森林覆蓋率由54.9%升至55.3%,位居大陸省會城市第二。據介紹,今年福州市將繼續加強城鄉綠化美化,繼續改善中心城區的生態環境,提升城區空氣品質,打造天然“氧吧”。

3月是全民義務植樹月。為了方便市民就近參加義務植樹等,福州市特意選擇交通便利的城鎮周邊、路邊等條件較好的地方,建立15個義務植樹基地,並在各縣(市)區設立義務植樹活動聯繫方式。

志工環保行 鼓浪嶼樂音飄揚

9日的鼓浪嶼,成為名副其實的“音樂之島”,廣場、海邊、街頭、轉角,處處是音樂;上千名志願者也走進鼓浪嶼,開展環保志願活動。一場名為“鼓浪嶼之波”音樂藝術日暨“綠色飄帶”志願者行動的活動在這裏舉行。

一天時間裏,廈門大學藝術學院、集美大學音樂學院、鼓浪嶼輕音樂團、廈門青少年宮少年民樂團、廈門演藝職業學院等十幾個單位,在鼓浪嶼的10個主要演出點獻上精彩演出。當天還有31個志願者團隊、上千名志願者走在鼓浪嶼的大街小巷,用實際行動維護鼓浪嶼的環境衛生,勸導不文明行為,並邀請遊客共同參與,還鼓浪嶼一片鳥語花香、海韻琴音。

《石獅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