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海峽交流協會 張家界將設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建順 時間:2014-03-20 人氣:

海峽交流協會 張家界將設處

海峽交流協會 張家界將設處

(台灣商報新聞)日前,張家界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會見了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高級顧問舒進軍、張家界市政協委員馬英清、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廣州代表處代表李振一行。

中國台灣網報導,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陳伸維一行專程赴張家界,就開展海峽兩岸旅遊和經貿合作交流進行了深入考察。此後,舒進軍、馬英清等人代表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多次赴張家界考察調研,就成立張家界辦事處等事宜與相關部門進行交流和磋商。

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總部設在臺北,協會榮譽理事長為蔣孝嚴。隨著去年4月15日張家界至臺北、高雄直航開通,臺灣與以張家界為中心的武陵山區旅遊和經貿合作日益密切。成立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張家界辦事處,有利於助推海峽兩岸深入交流與合作。

許顯輝會見時表示,要將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張家界辦事處成為海峽兩岸感情交流的平臺、資訊溝通的紐帶、經貿和專案對接的載體。 據瞭解,中華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張家界辦事處將於4月份正式掛牌,目前已經成立了籌備班子,屆時將以開展兩岸深度自由行為突破口,深入開展海峽兩岸的互動參訪、經貿合作,促進武陵山區與臺灣地區的深度交流合作,助推張家界建設國內外知名的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