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江蘇宿遷投資環境推介會 百餘台企捧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22 人氣:

江蘇宿遷投資環境推介會 百餘台企捧場

宿遷對台招商 百餘台企捧場

(台灣商報新聞)中國江蘇宿遷投資環境推介會日前在駱馬湖畔舉行。海協會原會長陳雲林,海基會原董事長、臺灣三三會會長江丙坤,全國台企聯會長郭山輝、海基會董事、實聯集團董事長、台玻集團總裁林伯實等一百六十多位重要嘉賓參加了活動。

中國台灣網報導,在宿遷投資環境推介會上,陳雲林、江丙坤、郭山輝、王榮平在致辭中均當起了宿遷宣傳大使。陳雲林表示,宿遷雖然是江蘇省最年輕的地級市,但政府講誠信、政策有優勢,是個投資的好地方。

江丙坤表示,宿遷有活力、有魅力、有潛力,是台商投資最好的選擇。郭山輝指出,宿遷變化大、政策好、潛力大,是一塊理想的投資地。王榮平表示,宿遷正逐步邁向通港時代、高鐵時代,便利的交通條件將進一步推動宿遷成為長三角地區的核心城市,投資環境優越,希望更多的台商朋友到宿遷投資創業。

藍紹敏以臺灣行業協會、投資宿遷的臺灣企業、定居宿遷的臺灣朋友對宿遷的評價,暢談“臺灣視角下的宿遷新變化”。他希望大家來宿遷旅遊觀光、考察投資、興商置業,開展多層次、多管道、多形式、多領域的交流合作。藍紹敏表示,宿遷將始終秉承“親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創造一流的發展環境、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確保各位朋友在宿投資放心、辦事省心、生活舒心、發展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