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連雲港台商座談 共謀轉型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4 人氣:

連雲港台商座談 共謀轉型發展

連雲港台商座談 共謀轉型發展

(台灣商報新聞)為進一步支援台資企業持續健康發展,服務台企轉型升級,六月十一日,連雲港市台辦與市台商協會舉辦了謀轉型、促發展台商座談會。中國台灣網報導,市台辦有關負責同志、市台商協會二十多位在連台商相聚台商大廈,共謀轉型思路,破解發展瓶頸,促進企業發展。

座談會上,市台協會長、臺灣光鼎電子董事長馬景鵬對當前兩岸服貿協定情況、越南打砸外資工廠及大陸台企轉型之路和面臨的困難等熱點問題進行了深度剖析。與會台商踴躍發言,就如何破解發展瓶頸,實現轉型發展各抒己見。

報導指出,市台辦副主任吳立軍對有關支援台資企業轉型升級,申報各類專項資金支援等相關政策進行瞭解讀,介紹了連雲港市開展的365台商服務熱線活動和臺胞台商律師服務團服務在連台商情況。他表示,連雲港市台辦將一如既往地重視、關心和支援台資企業的發展,以有力的政策、扎實的舉措、優質的服務,促進在連台企轉型升級,努力在新起點上實現轉型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