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吹海風嚐美食 海滄建「台灣夜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4 人氣:

吹海風嚐美食 海滄建「台灣夜市」

吹海風嚐美食 海滄建「台灣夜市」

(台灣商報新聞)夏日夜晚,帶著家人來到海滄灣,吹著徐徐海風,騎著公共自行車,看著海岸美景,品嘗著平民價位的臺灣小吃,這將是一幅多麼誘人的生活畫卷。

中國台灣網報導,海滄區將加快建設“海滄的臺灣夜市”,爭取大陸國慶期間開張。報導指出,海滄夜市將延續與海峽論壇兩岸特色廟會的參展對象合作,並擴充商家,讓臺灣的夜市“永久落戶海滄”。

當前,海滄台商投資區正朝著“兩岸一家親‧共建新家園”的目標邁進,致力於打造兩岸同胞溫馨融合的新家園。而包含城市合作概念的“海滄臺灣夜市”,既有臺灣的特色,也有閩南風情,海滄區將利用海滄灣優美舒適的環境,打造比臺灣夜市更規範、更整齊、環境更優美的特色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