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第六屆海峽論壇 提升平潭競爭力建兩岸家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蔡瀛平潭 時間:2014-06-19 人氣:

第六屆海峽論壇 提升平潭競爭力建兩岸家園

第六屆海峽論壇 提升平潭競爭力 建兩岸家園

第六屆海峽論壇 提升平潭競爭力 建兩岸家園

(台灣商報新聞)第六屆海峽論壇二十七場活動項目之一「兩岸共同家園論壇」在平潭實驗區榮譽國際酒店舉行,會中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表示,建立平潭實驗區競爭力,成為兩岸未來對於國際競爭的平台。

龔清概表示,他是第一任的平潭實驗區的書記,對本區的現在和未來的發展有很深的感情,到國台辦任職後,以更高的高度來關注此平潭實驗區持續發展。一方面落實兩岸共同家園的發展,歡迎台灣青年來平潭發展,另一方面以區內既定的高端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面對全球產業的挑戰。

福建省常委陳樺表示,就是因為傳產的產業產生了供過於求,國家實驗區採取高端產業的引進,才有能力對外競爭,未來期待兩岸人民有新的發展,讓共同家園能在平潭島實驗區開花結果。